close

【GIUMKA】真情不變德國精鋼栓扣式 男女情人對耳環 單邊單個價格 MF5017

【GIUMKA】戀戀未來德國精鋼栓扣式 男女情人對耳環 單邊單個價格 MF5022

【GIUMKA】相約永恆德國精鋼栓扣式 男女情人對耳環 單邊單個價格 MF5006

【GIUMKA】幸福時光德國精鋼鋯石手鍊 MH04074-F(玫金細版)

【ROYAL DAMON羅亞戴蒙】『相信』項鍊

【STEVEN YANG】正白K飾「甜蜜禮物」栓扣式耳環 KG4112(A款)

【GIUMKA】簡約半月造型手鍊 精鍍玫瑰金 鋯石 甜美淑女款 MH4052-2(玫金款)

【GIUMKA】蝴蝶結 德國珠寶白鋼手鍊 甜美淑女款 MH4088-1(玫金款)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甜蜜心情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6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甜美花漾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5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浪漫花季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4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幸運草的祝福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3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永久閃耀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2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幸福起飛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1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「閃耀飛翔」鋼戒指-尾戒 KA4060

【ROYAL DAMON羅亞戴蒙】『淡雅』項鍊

【MYOS】珠寶級白鋼 愛相伴 情人對戒指(一對價)

【GIUMKA】愛心 德國珠寶白鋼項鍊 名媛淑女款 MN4093-1(玫金款)

【GIUMKA】貴氣半寶等級黑瑪瑙德國精鋼手鍊 個性潮男款 單個價格 MH4077-1(6節)

【GIUMKA】貴氣半寶等級黑瑪瑙德國精鋼手鍊 個性潮男款 單個價格 MH4077-2(7節)

【STEVEN YANG】珠寶白鋼 簡愛「寵溺」鋼項鍊 KC4103(玫金)
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日前遭爆料想硬闖成功嶺營區遭哨兵攔檢,竟當場辱罵哨兵「你們都是吃狗屎的」,出言不遜的行為引發爭議。對此,有網友表示,當過兵的都知道,當時哨兵不願放行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怕遇到神出鬼沒的「天威部隊」。

檢視相片

▲國軍有一支神秘卻被說不存在的「天威部隊」,專門滲入營區單位。(圖/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只要當過兵的,多少都曾聽聞過,國軍有一支神秘卻被說不存在的「天威部隊」,是由一群台灣最剽悍的特種部隊臨時組織而成,每年都會舉行「天威測考」,滲入、破壞營區單位,被滲透的單位只要被貼上炸彈等貼紙,全單位就要被檢討、懲處、禁假;反之,若成功阻止「天威部隊」滲透,則可獲得記功、榮譽假等獎勵。

檢視相片

▲「天威部隊」由特種部隊臨時組織而成。(圖/資料照)

據軍事專家表示,「天威部隊」主要是由海軍陸戰隊偵搜大隊、空降特戰及海龍蛙兵組成,平常擔任營區滲透假想敵,給予國軍單位一個「天威測考」或又稱「天威演習」,神出鬼沒的行動讓人防不慎防,堪稱比共軍還共軍,讓國軍重要營區時時刻刻都得繃緊神經,絲毫不敢大意。

檢視相片

▲「天威部隊」神出鬼沒的行動讓人防不慎防。(圖/資料照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哨兵遭辱 副署長建議攔查區分地點
署長嗆哨兵 網批:管替代役就跩上天
闖營區還嗆哨兵 役政署長司機遭調職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回應役政署長駕駛辱罵哨兵風波 花敬群:這事沒這麼八卦
怪哨兵態度差 司機辱罵「吃狗屎」!拒檢闖營區 役政署長耍官威
役政署不歸國防部管,但成功嶺還是營區
哨兵爆料役政署長硬闖成功嶺 署長本人說話了
役政署長闖軍營 陸軍:有通行證仍要安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93%A8%E5%85%B5%E7%87%9F%E5%8D%80%E6%93%8B%E7%BD%B2%E9%95%B7-%E7%88%86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db8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