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襲胸狼出沒公車! 女高中生不敢說

嘉義一名高中女學生向警方報案,說自己在公車上遇到襲胸狼,可能因為太害怕,第二天才在教官陪同下報警,警方目前透過公車內的監視器畫面找可疑嫌犯,但也提醒,在公車上遇上騷擾,最好在第一時間告知司機,別因為害怕而姑息。

放學時間,公車上學生很多,有的坐有的站,可能就是利用人多擁擠機會,傳出有色狼對女學生襲胸。

女學生第一時間沒有聲張,錯失讓嫌疑犯當下就逮的機會,警方也只能依據監視器畫面來偵辦,其實,不少人有在公車或大眾運輸系統內,被騷擾的經驗,但特別是年輕的學子,有時候是害怕,有時候是反應不及,根本不敢聲張。

嘉義縣公車處,還特地購買有警鈴的公車,要幫被害民眾一把。

遇上色狼第一時間示警,這種絕不姑息的勇氣,至少可以讓色狼不敢再隨便伸狼爪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5%B2%E8%83%B8%E7%8B%BC%E5%87%BA%E6%B2%92%E5%85%AC%E8%BB%8A-%E5%A5%B3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db8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