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RAIN DEER】20吋雷納經典條紋PC+ABS硬殼箱(多色任選)

【Zocai佐卡依】絕色時尚 20吋撞色抗刮加大ABS行李箱(多色任選)

【Slazenger】史萊辛格 20吋 繽紛馬卡龍撞色行李箱-登機箱(清新綠)

【Slazenger】史萊辛格 20吋 繽紛馬卡龍撞色行李箱-登機箱(魅力紅)

【Kariss】品牌聯慶 20吋繽紛素面-經典動物圖紋PC行李箱(多款任選)

【YC Eason】玩色系列可加大海關鎖款ABS硬殼行李箱(20吋)

【Travelhouse】極致奢華 20吋PC加大系列鏡面旅行箱(多色任選)

【YC Eason】簡約時尚可加大海關鎖款PC行李箱(20吋-玫瑰金)

【GIORDANO】20吋 自彈式輔助輪行李箱-登機箱(黑)

【GIORDANO】20吋 自彈式輔助輪行李箱-登機箱(橘)

【Sumdex 森泰實】20吋輕量斜紋拉桿登機箱.萊姆黃(SWR-731HY)

【MOROCOCO】時尚演譯20吋防刮ABS行李箱-登機箱(寶藍)

【MOM JAPAN日本品牌】18吋 PC輕量鏡面直線條飛機輪旅行箱(髮絲黑 MF5008-18-BK)

【Sumdex 森泰實】20吋超輕量樂高圓點登機箱.香蕉黃(SWR-726HY)

【Sumdex 森泰實】20吋超輕量樂高圓點登機箱.高貴紫(SWR-726RP)

【Sumdex 森泰實】20吋超輕量樂高圓點登機箱.蘋果綠(SWR-726AG)

【Travelhouse】獨領風潮 20吋電子抗刮PC旅行箱(多色任選)

【EasyFlyer 易飛翔】20吋哆啦A夢撞色系列加大行李箱(兩色任選)

【EasyFlyer 易飛翔】20吋哆啦A夢撞色系列加大行李箱(巴西綠)

【EasyFlyer 易飛翔】20吋哆啦A夢撞色系列加大行李箱(土耳其藍)

【Travelhouse】獨領風潮 20吋電子抗刮PC旅行箱(深藍)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青森縣八甲田山知名的「樹冰」美景,今年1月遭人以紅漆噴簡體中文字「生日快樂」破壞,原本一片雪白世界遭染紅,引發廣大日本網友憤怒,大家原先猜測是陸客所為,不過經追查,兇手其實是一名在日本國內餐廳工作的緬甸籍男子。

▲日本樹冰遭噴漆破壞。(圖/翻攝自News 24 Youtube)

《NHK》報導,上月14日,有遊客在八甲田纜車山頂公園站附近,發現約有4、5棵樹冰遭人以紅漆噴簡體中文字與英文字的「生日快樂」、「恭喜」等字,連地面積雪也遭染紅,日本網友得知報導,紛紛大罵「做這種事真可恥!」、「別再來日本了!」

經1個多月追查,警方終於逮到搞破壞的兇手,原來是一名住東京新宿區、在日本當地餐廳工作的緬甸籍男子。警方表示,男子坦承,當天與友人一同到八田甲山滑雪,為了逗同行女性友人開心,以噴漆在積雪及樹冰上寫字,再拍照留念。男子目前依妨害業務罪遭逮捕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台人遊崗山之眼 攤販:憑什麼笑陸客
陸客棄置行李箱 日機場成大型垃圾場
陸女穿霸王衣不付錢 呼警巴掌罵人渣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7%A5%E6%9C%AC%E6%A8%B9%E5%86%B0%E9%81%AD%E5%99%B4%E7%B0%A1%E9%AB%94%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ididb8y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